貨車撞重機 2男2女重摔身亡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縣發生恐死亡車禍,地點就在內埔鄉「美和科技大學」前面,一台超商的物流車轉彎時,撞上兩輛直行的重機車,造成兩名重機騎士和兩名女乘客當場重摔在地,當時有兩名學生趕緊來幫忙,但四人傷勢過重,送醫急救都還是不幸死亡,其中兩名女乘客都還未成年,家屬接獲消息趕來,不敢相信,崩潰哭泣。

重機騎士的行車記錄器拍下生前二十秒的最後畫面,一路綠燈往前,沒想到十字路口,突然一輛物流車轉彎過來,兩台橘色和綠色重機反應不及撞上,騎士雙雙重摔倒地不起,後座各載一名女乘客都被拋飛,四人當場就傷重,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還是不治。

闖禍的物流車駕駛在警局低頭不語,也嚇壞了,沒想到一個轉彎,奪走四條人命。不幸喪命的四人都很年輕,重機騎士分別是29歲吳俊毅、27歲郭洛瑚,兩名女乘客黃映瑄和蔡袽鈺,年僅17歲。臉書上兩名重機騎士是車友,PO出之前開心出遊照片,兩台橘色和綠色重機排在一起,相當亮眼。愛重機的兩人,買新安全帽也要拍一張騎重機的英姿,這次四人相約出遊,沒想到卻再也回不了家,家屬更是傷心,無法接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