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8 13:35

帶牛肉進印度 2穆斯林女遭圍毆

許哲瑜 編譯

在印度12億多人口中,八成民眾信奉印度教,他們大多不吃牛,也限制屠宰牛隻,這個月26號有兩名穆斯林婦女,私帶30公斤的牛肉進印度,結果慘遭群眾圍攻毆打,還得接受調查面臨刑罰。

頭戴紅色頭巾的女子被眾人逼到牆角,很多人出手猛打她的頭,另一邊還有女子慘遭圍毆,整個人跌坐在地,好幾名婦女咆哮上前拳打腳踢。

這兩名伊斯蘭婦女在印度的火車站,一下車就被包圍,因為她們犯了大忌,警方所說的物品就是牛肉,根據統計印度12億多人口當中,高達八成都信奉印度教,他們幾乎不吃牛肉,特別是殺害或販運牛隻,在不少省份更是立法禁止,因此當警方在這兩名伊斯蘭婦女身上,搜出30公斤的牛肉時,警方大動作循線展開追查。

印度政府部門更下令要將所有交易人等一網打盡,並從嚴將兩名婦女法辦,民間團體更是群情激憤,包圍火車站痛打兩人,要她們道歉認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