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8 19:45

惡賊偷車衝撞! 車主被撞斷腿

蘇怡璇 吳嘉文 報導  / 新北市

車主被撞斷腿,小偷還落跑!凌晨四點,新北市樹林發生車禍,一台機車突然停到大貨車前面,原本大貨車停住了,但下一秒,貨車駕駛像是故意的一樣往前衝撞,只見騎車的陳姓男子腳步不穩,人都還沒逃開,就被卡在大貨車下,往前拖行。

再看一次這驚悚畫面,根本不像單純車禍!原來,騎車的人才是大貨車車主,為了阻止車子被偷而肉身檔車。就這麼剛好,大貨車車主陳先生還沒睡,一聽到車子發動聲,趕緊從樓上下來騎車追趕,想把車子追回來。但意外就這麼發生了,回到車禍現場,這台就是遭竊大貨車車輪下卡著的,就是車主當時騎的機車,原來追捕過程中,開白車的竊賊同夥刻意衝撞,車主及時跳下機車,機車卡在大貨車車頭,最後大貨車失控自撞電線桿。

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,已經來不急,兩名竊嫌全都跳上白車跑了。目前正調閱沿途監視器畫面,了解做案車輛車牌及歹徒長相,要將兩名偷車不成衝撞被害人的嫌犯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