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8 12:00

專偷安全座椅 PO網揪惡賊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嬰幼兒坐的汽車安全座椅,價格不便宜,有民眾把車停在新竹市政府停車場,竟然就被小偷撬開車門,偷走車內的安全座椅,氣得他把畫面PO上網,要揪出惡賊。

新竹最近出現專偷安全座椅的竊賊,一名陳先生15號晚上,把車停在市府的停車場內,一回來就發現放在後座的安全座椅被偷了,而且竊賊還直接把安全帶給割斷,非常惡劣,PO網要大家注意,不要受害,竊賊竟然拿出美工刀割壞安全帶,偷走價值四五千元的安全座椅,被害的陳先生氣得把照片PO網。

15號晚上,停在新竹的明志書院停車場,一回來後就發現,後座的安全座椅竟然不見了,停在市府的停車場,以為很安全,卻還是讓竊賊有機可趁,陳先生更指控管理員不提供監視器畫面,管理員急忙喊冤,天色暗,擔心監視器沒有拍攝清楚,所以作罷,但交通處表示陳先生有需要可以幫忙調閱,相關資訊也會提供給警方,盡快揪出惡劣的安全椅竊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