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8 19:41

外勞友善商店惡火 奪走3條命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無情大火,奪走一家三口性命!苗栗銅鑼一家雜貨店,凌晨4點多發生火警。火勢雖然兩個小時後控制,但不幸奪走3條人命;死者分別是雜貨店夫妻以及剛從大學畢業的兒子,三個人各自命喪房間當中。鄰居說這對夫妻很善良,遇到比較貧困的外籍勞工,都願意讓對方賒帳。而在外地工作的大兒子和大女兒趕回家,看到爸爸媽媽以及弟弟遺體抬出,悲痛癱軟。

凌晨四點多,透天厝起火,燒的是一家雜貨店。大火燒了2個小時才被撲滅。雜貨店夫妻和小兒子通通沒逃出來,命喪火窟。第一時間,老闆娘的遺體先被抬出,在外地工作的女兒趕回來,哭到癱軟,得鄰居攙扶才站得住。三人通通陳屍自己房間,五十多歲的雜貨店夫婦,在鄰居眼中,人好又熱心,尤其對外籍勞工特別友善。小兒子則是大學剛畢業,等當兵先在雜貨店幫忙。

一家人感情很好,孩子也都孝順,沒想到在外工作的大兒子、女兒,這一趟回來竟是幫爸媽以及弟弟收屍。火調研判,起火點可能在2樓小兒子房間,疑似是電線走火,一家三口被濃煙嗆死,逃不出著火的房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