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9 13:01

不滿別人騎快車 惡煞持斧攻擊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兩名騎士,騎車在路上,被一群陌生人逼車,對方拿斧頭敲打車殼,害的被害人嚇得報警,警方事後逮捕了5名年輕人,都只有18、19歲,她們供稱只是因為看別人騎車騎的比較快,看不順眼,就拿斧頭砸車示威!

凌晨1點在路上騎車,後方3台機車追上來,騎得非常靠近,故意逼車,又大聲叫罵,其中一台雙載駕駛,手上抓著一把斧頭,不停亂揮,甚至朝另一台機車前擋,胡亂敲打,無辜被追打的騎士,看到對方亮出長長一把斧頭,怕被砍到嚇得要死,趕快催油門逃跑報警。

被害人的機車車殼被打出長長刮痕,坐墊也破掉,員警調閱監視器,發現亮斧頭的騎士和同夥共5個人,分別騎3台機車一起夜遊,碰到被害人時,因為對方騎得比他們快,就看對方不順眼,拿出放在車上的斧頭,威嚇被害人,這五名逞兇鬥狠的嫌犯,都只有18、19歲,亮斧頭逼車,被捕之後才說,很後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