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9 13:01

看不順眼! 夜遊大開殺戒 4被逮

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今天凌晨,新北市樹林發生鬥毆案!兩派夜遊的人馬,疑似互看不順眼,人多勢眾的一方,拿信號彈跟刀械攻擊,造成兩人受傷,警方漏夜追查,逮捕四名兇嫌。

丟信號彈,深夜的馬路上,突然一陣火光,嚇得一名男子拔腿狂奔,後面還有人跟著跑了起來,新北市樹林區八德街上,兩派人馬起了衝突,其中一方不但丟信號彈,還持刀砍人,噴灑的血跡,把旁邊住家的鐵門染紅,嚇得屋主半夜驚醒。

被信號彈攻擊,紅色機車焦黑一片,座位跟車廂已經燒個精光,其他四輛機車也倒了一地,事故現場凌亂不堪,好好的16個人騎車要去夜遊,卻突然碰上對向車道24人的車隊,疑似互看對方不順眼,2部車突然迴轉攔截這16人。燒毀一部機車,還砍傷兩個人後,這24人浩浩蕩蕩一部部騎著機車和開著車離開,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,通知四名犯嫌到案說明,正值血氣方剛的年紀,但看不順眼就拿刀砍人,還丟擲信號彈,警方最後將這群犯嫌,依傷害罪嫌函送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