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0 13:24

NBA總冠軍賽 93:89騎士逆轉勝

綜合報導

美國職籃NBA總冠軍戰勇士對騎士,今天進行第七戰,結果由騎士隊,以93比89拿下NBA總冠軍。這場比賽戰況非常刺激,兩隊不斷反超逆轉,雙方一路緊咬,直到比賽剩下不到一分鐘,騎士厄文祭出三分,成為致勝關鍵,詹姆士大帝也完成大三元,帶領球隊奪冠。

漂亮的一球,關鍵戰首節,騎士領先後,第二節勇士GREEN,簡直大爆發,三分球狂射5投5中,勇士前兩節光遠投就豪奪30分,首次逆轉超前,進入下半場,雙方緊咬,兩度比分平手,戰況膠著,不過靠著騎士IRVING這一球,高難度擦板拉開領先,但騎士又被逆轉,差距縮小只有1分,最末節勇士浪花兄弟,CURRY THOMPN,秀出表現,但騎士LBJAMES,這手拍板防守,加上最後不到一分鐘,(騎士IRVING致勝三分球,終場騎士奪冠,寫下NBA史上,首次在總冠軍系列戰,1比3落後下,連贏三場的奪冠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