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0 18:38

【晚間搶先報】吊車臂勾機車 騎士慘死輪下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吊車臂勾機車 騎士慘死輪下】

高雄市大寮區今早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,44歲蔡姓男子騎機車上班途中,遭後方一輛闖紅燈左轉的30段噸吊車不巧鉤住機車把手,蔡姓男子倒地一度還想往外爬逃命,卻不幸被輾死,吊車司機才知道發生事故,此外高雄還有另一起預拌水泥車撞燈桿,駕駛受困車內,消防隊員趕來救援,場面也相當驚險。

【"三寶"國道倒車 警開擴音斥責】

一輛小轎車行經國道,疑似下雨視線不清,開過頭,駕駛竟然想直接倒車下匝道,高速公路上車速那麼快,這樣簡直是在玩命,剛好後方就是一輛國道警察的車,立刻打開擴音器,大聲斥責:不要倒車 往前開 , 甚至還罵駕駛說 搞什麼!

【颱風18年最晚 首颱7月報到?】

今天高溫炎熱,台北高溫37.1度,一直到星期天之前,都是晴到多雲的氣候,午後有雷陣雨,尤其週一到週三,台北高溫高達36度以上,而到目前為止,還沒有颱風生成,這是18年來最晚,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表示,如果這星期沒有颱風形成,今年第一個颱風,可能要等到7月份。

【七天假大復活 下個假日9/28】

勞工被刪除的七天國定假日,確定要恢復了! 因為從今年起 ,法定工時已經改成單周40小時 ,因此勞動部修改《勞動基準法施行細則》,刪除7天國定假日,不過4月中被立法院退回 ,決議"不予備查",明天(6月21號)就是正式失效日, 行政院將公告,勞工7天的國定假日正式恢復,而接下來勞工朋友可以放的第一個國定假日就是9月28號教師節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