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9 13:04

同一條路停車貴10元 民眾抗議

楊依嘉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同一條路上,一邊是田徑場、一邊是松山運動中心,但兩家停車場收費不一樣!有民眾投訴,台北田徑場收費40元,硬是貴了10塊錢,而且這間還是積欠市府權利金的廠商,不滿為何這家廠商還可以繼續營運,市府回應,將希望盡速重新招標。

這裡是台北市八德路,彎進這條馬路,左邊是松山運動中心的停車場一小時收費30元,右邊是台北田徑場停車場一小時收費40元,很明顯可以看到,就算松山運動中心的停車場已經停滿了,有時間的車主還是寧願等待,也不要停對面還有空位的停車場。

積欠市府權利金的就是群晟實業有限公司,明明去年就欠市府2900萬的權利金沒還,體育局今年重新開標,卻又被群晟標走了,體育局長洪嘉文還因此被柯文哲要求走人,結果群晟繼續營業,價格還比較貴,現在市府已請求法院強制執行,將群晟收入歸還市府,但停車費率市府規定收費上限就是40元,實際收費標準,也只能交由市場來決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