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9 13:19

磨石子溜滑梯 北台最長玩個夠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假日要到哪玩,不妨帶著小朋友到新竹,北台灣最長磨石子溜滑梯,今天在青青草原正式開放,全長54公尺,有紅綠藍黃四種不同顏色的溜滑梯,另外也有兒童遊樂場,賞鳥樹屋等,要小朋友一次玩個過癮。

一個接著一個,小朋友玩的好高興,等了好久的溜滑梯,終於開放了,全長54公尺是北台灣最長的磨石子溜滑梯,總共有紅綠藍黃四種顏色,想溜哪一個,就溜哪一個,小小孩太小也想玩,大人抱著一起童心一下,不過似乎是衣服防滑效果太好,有人卡住。

有人卻是碰的一聲屁股著地,愈來愈少見的磨石子溜滑梯,不止小朋友瘋狂,大人也陷入童年回憶, 只是溜下去,想再玩一次,就得爬樓梯回去,雖然累,但小朋友們還是心甘情願,新竹市府爭取到2250萬元經費,重新打造青青草原,8月20,21號,還會有熱氣球來作伴,就在青青草原上升空,讓小朋友有得玩,有得看,過一個瘋狂的暑假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