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5 12:59

囂張劫匪! 搶後竟赴警所泡茶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縣有位民眾,今天凌晨兩點大喇喇走進派出所,就要員警泡茶給他喝,員警就已經覺得很奇怪了,結果不到五分鐘的時間,員警就接獲報案,說有遊藝場被人持刀搶劫,而這名劫匪,竟然就是這位泡茶民眾。

新竹縣新豐分駐所,凌晨兩點來了一位民眾,態度囂張要員警泡茶給他喝,不到五分鐘的時間,員警接獲報案,轄內遊藝場遭人持刀搶劫,而這名劫匪,竟然就是現在正在所裡泡茶的鄭姓嫌犯,員警立即以現行犯將其上銬逮捕!電子遊藝場裡,只有一個員工看店,突然穿著黃色襯衫的嫌犯,拿了把菜刀衝進來,說要搶錢,還對著遊藝場員工的頭,用刀背打了下去,接著揮著菜刀,像聊天一樣地跟遊藝場員工要錢,手上拿到一疊鈔票後,再到另一家電子遊樂場,跟這名小姐要了幾百元,拿了錢還跟對方聊天,坐下來還拍桌子,全身像蟲一樣扭來扭去,小姐趕快趁機閃人。

更了不起的是,搶完後大搖大擺地走進警局,找了個位置就坐下來,還要求員警泡茶來喝,員警看他態度很大牌,但還是給他喝茶。這時突然接獲通報,有兩家藝場被搶,嫌犯的特徵和眼前這位要茶喝的民眾一模一樣,員警馬上將他逮捕。再看一次,嫌犯進警局大呼小叫的模樣,員警說,從來沒看過這麼囂張,還進警局大搖大擺地要喝茶,最後將嫌犯戴上手銬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