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1 19:54

爭風吃醋! 鄉長兒持酒瓶傷人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新竹一名鄉長的兒子,在卡拉OK,疑似酒後爭風吃醋和一名男子起口角,鄉長兒子還持酒瓶將人毆打刺傷,被害人緊急送醫,情況危急,輸血搶救,家屬指控,事發至今,對方沒有慰問,對此,鄉長連忙替兒子道歉,表示自己是兩天後才知道兒子打傷人,也趕快帶兒子去下跪道歉,經過協調,目前雙方達成和解。

戴著氧氣罩,男子表情痛苦躺在病床上,手上全是針管管線,背上傷口正中脊椎傷口還很深,男子的弟弟在臉書上爆料,哥哥去唱歌,卻被尖石鄉鄉長的兒子打成重傷,身上的傷是被用酒瓶插的,插了就算了,還用轉的,是有什麼深仇大恨嗎,爸媽看到傷口心都碎了,被指名把人打到重傷還陷入昏迷,鄉長低調替兒子道歉,說沒做好父親責任,去下跪道歉,坦承兒子做錯事,也強調事發後兩天才知情,才趕快帶著兒子到醫院下跪道歉,也許這個舉動,被害家屬感受到誠意,雙方協調後達成和解。

回到事發的卡拉OK店,店員說,被打傷的男子,當天酒醉鬧事,雙方才會起衝突,雖然雙方都有錯,但打人就是不對,鄉長兒子衝動傷人,還讓父親出面擦屁股,兒子似乎得好好自我反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