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9 16:12

攝影師巧手 殘破廢墟變美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有個神秘的社團,叫做「廢墟研究社」,成員是一群攝影愛好者,他們到處尋找被遺棄的廢墟,透過攝影鏡頭,探究角落裡的故事!

踏著碎石瓦礫,採訪小組小心翼翼一步一步往上走,詭譎的氣氛,彷彿進入了一個異次元空間。這樣被海風吹落的破碎窗戶,透過鏡頭呈現另一種崩壞的美感!這張照片出自於臉書社團"台灣廢墟研究"的管理者柯乃文之手,這個神祕社團,成員有四萬人,來自各行各業,利用業餘時間尋找廢棄的建築物,探究隱藏在破舊角落的秘密!

其實大多數的廢墟,雖然破敗荒涼,但違法侵入仍舊有觸法的可能性,所以他們相當低調。社團中更有個不成文的規定,就是為了尊重地點,盡量不曝光。

這些攝影愛好者們,在廢墟拼湊現場的蛛絲馬跡,彷彿進行一場考古冒險。他們遊走灰色地帶,什麼都阻擋不了他們探祕的心。下一場特殊的感知體驗,或許又在某個角落正要展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