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30 19:24

不想被關! 通緝犯轉運站自轟

張政捷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上午九點半台北轉運站驚傳槍響!當時警方正在巡邏看到可疑男子上前盤查,沒想到他假借拿身分證,居然掏出一把槍,往自己的太陽穴開了一槍,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,因為不想被關才有輕生念頭!

售票口前突然傳出槍聲,所有人都嚇了一大跳,開始往外逃竄!目擊者:「就聽到鞭炮聲碰一聲,他就躺在豐原客運前面那邊了,警察就叫客人都不要過去,那把槍就在地上就在我們前面」,穿著白上衣、牛仔褲,揹土色背包的男子,躺在地上動也不動,頭上冒出鮮血,原來男子當眾拿槍,朝自己的太陽穴開了一槍!

大同分局長陳文治:「子彈有射擊卡在他的頭部,並沒有生命危險,他曾經(毒品案)被關過,他是害怕他(通緝)繼續被抓去關,所以他認為假如再去關,不如自己自殺」,30號上午九點半左右,男子行跡可疑,被經過的巡邏員警盤查,假借拿身分證,其實是要掏槍輕生,原來他是在逃毒品通緝犯!

記者問他為什麼要突然開槍,他回答不想活了,又問他為什麼不想活了,他說:「因為我覺得活著呼吸太困難」。

嫌犯隨身帶著兩把改造手槍還有毒品,買票搭車回台南被攔查就當眾開槍,台北轉運站人來人往的,擦槍走火可能波及無辜!搭車民眾表示太可怕了,好在員警及時發現阻止,沒讓意外擴大,但民眾已經飽受驚嚇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