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30 19:49

3美國選美佳麗 嬤是雲林第一美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真的是漂亮基因!台灣女孩柯時晴和爸媽移民到美國,她當選今年的美國路易斯安納小姐,她的表姊是2014年美國小姐亞軍、表妹當選過舊金山妙齡小姐,讓遠在台灣高雄的阿嬤非常高興,因為83歲的柯阿嬤當年在雲林縣政府服務時,也被稱為縣政府第一美人,看來漂亮真的會遺傳!

宣布冠軍的那一刻,台灣女孩柯時晴激動的抱住其他參賽者,戴上后冠,她贏得2016年美國路易斯安納小姐,柯時晴和爸媽移民到美國,雙親很鼓勵她在選美比賽中展現亞洲人的美,而在她們家族,她不是唯一一個選美皇后,她的表姐李萬晴贏得2014年美國小姐亞軍,還有表妹李萬莉也拿下過舊金山妙齡小姐。

這家人強大的基因,可能都要歸咎於在台灣高雄的阿嬤柯韋秀珍,這是阿嬤年輕時的照片,當時她在雲林縣政府工作,還被稱為縣政府第一美人,知道三個孫女都得到選美皇后,阿嬤笑得合不攏嘴,這三朵漂亮姐妹花,目前都定居美國,有空時也會回來看看阿嬤,現在柯時晴也全力準備9月份的美國小姐選拔,希望為柯家再奪下一座后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