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8 18:57

台灣女孩向前跑 藝人帶頭衝衝衝

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熱鬧場面,知名運動品牌今天在仁愛路舉辦女性路跑活動,賽事分成10公里和21公里兩組,也是國內第一場台灣的女子半馬賽事,有不少女藝人到場,在10公里的賽事中,小S和張鈞甯都有參加,SELINA還跑完全程。

  槍聲一響,所有人邁開大步向前衝,清一色淡藍色背心,知名運動品牌舉辦女性路跑活動,每年都吸引不少藝人參加,不過今年最吸睛的是她,比賽前的暖身,SELINA穿著短袖短褲拉筋,手臂上還看的到明顯的傷痕,但是她勇敢挑戰自我。

  還有氣質美女張鈞甯跟小S,一樣也現身,小S很怕中間就會跑掉,還好早上天氣還不錯,10公里的賽事,女生們順著仁愛路跑調整呼吸,張鈞甯到達終點,臉不紅氣不喘的,看得出來平常有在訓練。

  另一邊,曲家瑞到達終點接受訪問,就顯得有點喘,曲家瑞中間以為自己快不行,今年已經邁入第四年的路跑活動,共有上萬人參與,一起運動揮汗呼吸新鮮空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