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9 19:21

台灣女孩馬嘉玲 獲選AKB研究生

房業涵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女孩勇闖星途,同樣為台灣爭光!繼16歲的周子瑜成為韓團TWICE成員後,因姣好外貌和身材引起高度關注,台韓網友熱烈討論,相隔一個海峽,日本AKB48也選出台灣研究生馬嘉伶,來自台中的她目前就讀實踐大學一年級餐飲管理系,學校的她又是什麼樣子,接下來透過私房話題的鏡頭,帶您直擊!

青春洋溢活力滿分,AKB48現在是日本超人氣女團,主打48人的人海策略,她們廣納明日之星到台灣來了,來台灣招募的影片,由高橋南領軍其他團員來台招募新血,全台2152位女孩都來報名,唯獨選了她,「大家好我是馬嘉伶」,就是這位長髮大眼笑容甜美的女孩。綽號抹茶的馬嘉伶,馬嘉伶超跳畫面,站上日本紅白對抗賽的舞台,獨挑大樑演唱。

18歲的她經過層層海選,成為全台第一位AKB48研究生,舞台上的馬嘉伶光鮮亮麗,星期一就要回台灣回到學校實踐大學,私下生活的她是什麼樣子一起來看看。

穿上廚師服,不拿麥克風,馬嘉伶其實就讀實踐大一餐飲管理系,平常的她並非強出風頭的女孩,而是惦惦吃三碗飯,同學平常她都在練日文,平常都表現得很文靜,班上同學都很驚訝,平常話少、勤讀日文的她,追求的很不一般居然是個明星夢,學校老師同學充滿祝福,她也將休學預計明年二月到日本打拼。

想要一起打拼努力的人,是她,在韓國發展的周子瑜,是海外轉明星的成功例子,不僅發行專輯甚至接下廣告代言,16歲的周子瑜和18歲的馬嘉伶,兩位都是懷抱明星夢到海外發展,任何舉動都備受關注,傑出的表現,也讓更多台灣女孩,對於國際舞台的魅力,更加著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