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31 16:15

"我不行了" 馬拉松跑者倒地亡

巫召清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中部兩起意外。苗栗市昨天晚上舉辦星光馬拉松,一名37歲男子在距離終點200公尺處,突然高喊"我不行了"就倒地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仍然不治;院方研判可能是體力不支、心肌梗塞才要了命。另外在台中大雅區,一名老農夫熱昏在耕耘機內,昏迷指數一度只有3,還沒脫離險境。

耕耘機的門一度還打不開,員警撬開之後發現,座椅上一名老先生已經失去意識。消防隊員到場,發現老農夫的體溫高達41度,車上有三四瓶保特瓶都已經沒有水,研判他是熱衰竭;送醫後昏迷指數一度只有三,還好搶救後回升到6,但仍然沒有脫臉。

另外苗栗市30號晚間舉行星光馬拉松,一名37歲林姓男子參加九公里競賽,在距離終點200公尺處,他突然手插腰然後蹲下,接著又站起來走,結果立刻倒地當場沒有生命跡象。送醫搶救後仍然回天乏術。男子母親接到噩耗趕來,哭到癱軟。家屬說林姓男子平時有運動習慣,身體也健康,不明白參加路跑竟然要了命;院方研判可能是體力不支,心臟負荷不了,才突然心肌梗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