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母將1歲大女放沙灘 等漲潮任由溺斃!

狠母將1歲大女放沙灘 等漲潮任由溺斃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法國

法國一名39歲的狠心母親卡鮑(Fabienne Kabou),竟將自己1歲3個月大的女兒遺棄在沙灘上,等漲潮時任由她溺斃。直到事發隔天清晨,女童遺體被當地漁民發現,事件才曝光。而這名卡鮑也恐面臨終身監禁。

事發後當局警方展開調查,案發當地飯店業者指出,卡鮑在2013年11月帶著女兒來濱海貝爾克(Berck-Sur-Mer)後,就多次向飯店業者詢問當地的潮汐狀況,沒想到卻將女兒遺棄在沙灘上將女兒害死。警方指出,卡鮑向調查人員表示,是因為一直聽到有聲音叫她殺死女兒,更表示,自己動手前曾找巫師。對此心理學家則認為,她會殺害女兒,是因產後憂鬱所致。

警方進一步調查指出,卡鮑是在1995年由塞內加爾移居法國,後來與一名大自己30歲的男子相戀,並生下女兒。警方指出,卡鮑在生女前,曾墮胎2次,而她懷孕期間並未做檢查,產下女兒後也沒有為女兒做戶口登記。至於確切的殺女動機仍待進步調查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