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5 20:01

童戲水失蹤 家人呼喊"快回來"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太平3名國小學生這個月2號結伴到溪邊玩水,遇上大雨3人都被沖走,警消先後找到2名小五男童的遺體,但年紀最小的8歲蘇小弟到現在還沒下落,蘇小弟的媽媽和阿嬤每天都在溪邊呼喊,叫他"不要再玩趕快回家"聽得令人鼻酸,而十歲的哥哥夢到弟弟託夢說自己卡在大肚橋下,消防隊加強搜尋,希望在颱風來襲前找到蘇小弟。

聽到了嗎蘇小弟,最疼你的阿嬤在呼喚你了,感情最好的堂哥在溪邊揮著衣服聲聲呼喊要弟弟快回家,堂哥用銅板連擲出三個聖杯,他們相信蘇小弟就在這裡。蘇小弟的家人全守在溪畔,神情凝重不斷禱告,失蹤四天三夜的孩子你到底在哪裡,十歲的哥哥說他夢到弟弟說自己卡在大肚橋下。

家屬沒有放棄希望,但找不到孩子心如刀割,只能半信半疑到夢境所說的地點招魂,一場暴雨沖走三個孩子,二個喪命一個生死未卜,上百名警義消進行搜尋,沒想到在霧峰區又發生意外,男子在溪中抓鱉結果不幸溺斃,這也是台中下暴雨的四天內,大水帶走的第三條人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