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1 19:50

女恍神上路 婦門口澆花被撞死

廖學賢 報導  / 花蓮縣

在自家門口澆花,竟然被車撞死!雲林一名72歲老婦人,在門口的人行道上澆花,一輛銀色轎車衝撞過來,把老婦人輾進車底,女駕駛驚慌下車求救,10多名路人衝過去,合力把轎車推翻救人,但老婦人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,肇事的王姓女駕駛,沒有酒駕,她供稱是開車恍神,害無辜的老婦人,門口澆花被撞死。

綠燈亮,銀色轎車往前開,卻偏離正常車道,往人行道上衝,撞上民宅停下來,女駕駛下車看,結果一彎腰發現,1名72歲的老婦人被她輾過卡在車底,10多名路人衝過來幫忙,將整輛轎車側翻起來,把卡在車底的老婦人拖出來,救護人員趕緊將老婦人送醫急救,但還是傷重不治。

車禍現場就在老婦人的家門口,花盆都被撞碎,當時老婦人正在澆花,這輛銀色轎車就從她背後撞上來,老婦人就這樣沒了命,只是在家門口澆花,無辜被撞死,老婦人的親友傷心掉淚,闖禍的人是38歲的王姓婦人,被帶回派出所偵訊時,還有心情吃東西,她向警方供稱,開車時恍神,才開上人行道,可憐老婦人,一如往常的澆花,怎知禍從天降,命喪在自家大門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