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4 12:00

天外飛來一"棍" 公車遭襲1女受傷

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天外飛來橫禍。一名女子,搭乘513路公車,行經新北市三重的重新路上,突然有一支15公分長的鐵棍,從外頭飛過來,當場砸破功車的車窗玻璃,砸傷了她的頭部。警方懷疑,是對向車道有人惡意攻擊。

  昨天深夜,台北一台513公車,行經重新路五段的時候,公車的左側玻璃突然遭到一支長達15公分鐵棍撞擊,整面玻璃當場被撞碎,飛出來的碎片、還割傷一名女乘客的頭部,引發車上一陣騷動,警方公布最新的行車紀錄器,找到一名年約30歲的李姓男子,坦承丟擲鐵棍,為何蓄意攻擊,警方還在調查當中。

  公車行駛到一半,突然間,碰的一聲巨響,嚇得車上乘客,一陣慌亂,司機趕緊把車停下來,回頭察看,到底發生什麼事?東西被撞碎趕緊停車,這下車一看才發現,公車的左側玻璃整片碎開來,中間還破了大洞,往車內一看,居然有跟長達15公分的鐵棍躺在車廂地板。

  鐵棍撞擊,飛出來的碎片還割傷了一名女乘客的頭部。無緣無故的天外橫禍,差點就釀出人命。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,找到一名年約30歲的李姓男子,坦承開車迴轉時丟擲鐵棍,才釀出意外,為何蓄意攻擊,警方還在調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