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3 12:00

天外飛來水泥塊 民宅被砸出大洞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飛來橫禍,新竹一棟民宅昨天被撞出一個大洞。一名載著水泥塊的貨車駕駛,疑似對地形不熟,車子下坡時,忽然右轉急彎,導致巨大水泥塊被甩出來後,撞破了民宅牆壁。駕駛當時也卡在車上,但被救出後雙腿骨折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新竹有一棟民宅昨天被撞出一個大洞。一名載著水泥塊的貨車駕駛,疑似是對當時地形不熟,車子下坡時忽然右轉急彎,導致巨大水泥塊被甩出來,把旁邊民宅的牆壁給撞破了。駕駛也被卡在車上,但被救出後雙腿骨折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好好的一面水泥牆,竟然被撞出這麼大一個洞,這還不是貨車撞的,而是這三大片水泥塊惹的禍。不只民宅慘遭池魚之殃,就連貨車也沒逃過一劫,貨車車頭整個被撞的歪七扭八,才讓楊姓駕駛受困在駕駛座,看他雙腳緊緊卡在車內,動彈不得,表情十分痛苦,救難人員為了救人,不得已只好破壞車體。

  這一場車禍就發生在新竹,一條狹窄的路旁,駕駛疑似是對地形不熟,下坡時車速快,一下來個急轉彎,根本來不及煞車,才會整輛車直接撞上旁邊民宅,水泥塊因為離心力被甩了出來,當場撞破民宅的水泥牆。駕駛雙腿骨折,好不容易被救難人員拉出來,抬上擔架,還好他意識清楚,沒有生命危險。而旁邊的民宅屋主長年在國外,目前沒人住,才沒造成任何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