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8 12:00

逛專櫃遭砸頭縫針 男批業者冷漠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逛百貨公司竟然飛來橫禍,高雄有位黃先生,日前拿故障的行李箱到百貨公司專櫃送修,當時剛好有位女顧客想從展室架上拿包包,沒想到,架上的包包被用一條長鍊子全部鍊在一塊,女顧客一扯,一整排的包包跌落下來,黃先生出手阻擋,卻還是被掉落的壓客力標牌砸傷,頭部縫了好幾針。但是,事後黃先生認為,百貨公司跟專櫃只付了部份醫藥費,也沒主動關心,根本沒誠意處理,讓他氣得向媒體投訴。

  想從展示架上拿一個包包下來,可是要小心,因為這一整排的包包,讓拿袋子回來送修的一位黃先生的頭被砸傷。照片上看到,黃先生的頭縫了幾針,意外當下就是因為有位小姐,想從這個160公分高的展示架上拿包包下來看看,包包一個個跟著要掉下來,雖然黃先生及時用手阻擋,但是頭卻被標示的壓克力架砸到,當場頭破血流。

  百貨公司第一時間就包了2000元的紅包讓他壓驚,專櫃也賠了醫藥費,但是黃先生還是很火大,因為認為專櫃根本沒有承擔全部的醫治的費用,讓他覺得專櫃根本沒誠意,不排除可能會提告來討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