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1 20:05

雙喜臨門?! 林心如致詞說溜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林心如和霍建華,31號在峇里島的浪漫婚禮,從婚禮場地佈置、到出席的賓客,都成為這幾天網路上最熱門話題,大家尤其關心,林心如是不是懷孕了。現在還傳出在婚禮晚宴上,林心如在接受來賓祝福早生貴子時回答,「很快就會有一家3口」,疑似是間接承認自己有喜了。

成為霍太太第一天,林心如輕鬆打扮,出現在峇里島機場,林心如開心之情溢於言表,但外界更好奇,她的開心是不是還加上要當媽媽的喜悅,林心如沒正面回答,晚宴上是否間接承認懷孕,但31號落幕的華心大婚,倒是已經在微博上,創下高達55.5億的熱搜,林心如、霍建華兩人。

儀式上甜蜜誓詞,還有好姐妹徐若瑄,和她嘴對嘴深情一吻,都不斷被網友瘋狂轉發,更別提還珠三姝再合體,更成為婚禮上,另一個新聞焦點,華心大婚,出席賓客星光熠熠,不只顯示兩人的好人緣,還有在娛樂圈的高人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