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1 13:38

"華心"感動完婚 還珠三姝合體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演藝圈世紀婚禮,霍建華和林心如,昨天在峇里島浪漫完婚。兩人對彼此深情告白,說到哽咽落淚,還甜蜜擁吻。也有不少大明星到場祝福,胡哥因為緋聞對象霍建華被搶走,和范冰冰當場搶起捧花,而趙薇,也特地趕來,還珠三姝留下珍貴合照!

藝人林心如和霍建華31號在峇里島浪漫婚禮上,含淚對彼此深情告白「我愛你」,感動在場所有人!而這場眾所矚目的婚禮,也展現林心如在演藝圈的好人緣,除了吳奇隆、胡哥等人出席外,當年和她一起演還珠格格的范冰冰、趙薇,也特地排開所有行程,專程前往,讓「還珠三姝」在多年後,難得再度合體!面對林心和深情告白,霍建華回報深情的一吻,親,十年好友在這一刻,終於修成正果,林心如的好姐妹們,比她還要開心,像是和她交情超過十年的,徐若瑄、舒淇、劉濤,組成「地表最正閨蜜團」到場祝福,婚宴上徐若瑄還學霍建華,捧起她的臉用力親,還留言寫著,「霍太太狠狠的祝福永遠愛妳」,除了徐若瑄,當年和她一起拍還珠格格的,趙薇、范冰冰,也特地擠出時間參加婚禮,睽違多年,還珠三合體照片一曝光,讓許多粉絲驚豔這三人幾乎完全沒變,而丟捧花時范冰冰還第一個站出來搶捧花,結果胡哥也跟著摻一咖相當搞笑,這場「華心大婚」還有吳奇隆、劉詩詩、周迅等,演藝圈大咖出席共襄盛舉,也顯示了林心如、霍建華兩人,在演藝圈的好人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