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2 12:41

載孫看病返家被撞 老夫妻雙亡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一對老夫妻開車載女兒和孫子去看醫生,回家途中被一名王姓女子駕駛的車,高速攔腰撞上,老太太坐在副駕駛座,首當其衝被撞,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開車的老先生被救出後送醫,也沒能救回來,後座的女兒和孫子只受輕傷,但一家人痛失爸爸媽媽。

白色轎車超車後,高速往前衝,開到路口攔腰撞上,另一輛正在迴轉的白色轎車撞擊力道猛烈,車殼瞬間噴飛,車禍現場,救護人員將坐在副駕駛座的老婦人抱出來,但她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開車的老先生也失去意識,救護人員不停CPR搶救。

而他們的女兒和孫子坐在後座只受輕傷,兩人被救出時沒有大礙,但65歲的阿嬤和69歲的阿公送醫急救後,雙雙傷重不治,當時阿公開車載阿嬤還有女兒和孫子去看醫生,回家途中下交流道正要路口迴轉時,王姓女子開車撞過來,高速衝撞副駕駛座,坐在這個位置的阿嬤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阿公送醫後也不治,後座的女兒和孫子,逃過死劫,這場車禍造成一家2死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