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5 12:49

被超車就動怒 運將飆粗話開罵!

彰化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一名駕駛,在馬路超車,結果被超的貨車駕駛,開始一路逼車,還不斷飆罵髒話、爆粗口,另外在彰化有名超車慣犯,在國道上不斷對後方車輛危險逼車,不只好幾次急踩煞車,還惡意減速,甚至直接在匝道上,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!

南投一名駕駛,在馬路上只是正常情況的超車,結果被超的貨車,開始一路逼車,駕駛還不斷飆罵髒話,大罵他危險超車,而彰化一名超車慣犯,在國道上對後方車輛危險逼車,不只好幾次急踩煞車,還惡意減速,甚至直接在匝道上,就把車子停住不動。

車輛準備往右轉,左方一台白色貨車突然靠右,擋住去路,講沒兩句貨車駕駛,開始爆粗口,貨車駕駛發現被拍將車窗搖上,兩台車繼續往前沒多久,貨車駕駛又靠邊停,要車主下車,車主說當時他從內側車道,準備變換車道,看後方貨車速度不快,又有空間就往中線車道切,但貨車駕駛卻突然暴怒攔車,還狂罵他。

而彰化國道上,這名白色轎車駕駛就真的是危險逼車,擋在別人車前面還猛踩煞車,甚至將速度降到大約只剩30公里,旁邊車輛一台台呼嘯而過,後方車輛想趁隙變換車道開走,它又馬上追上來再度擋住去路,後方駕駛被逼到沒辦法只好停在匝道路肩,沒想到白色轎車駕駛竟然停車然後人走下來,完全不顧這裡是國道!影片PO網,很多人認出逼車駕駛已經是慣犯,經常在國道上逼人車,不懂為什麼警方也拿他沒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