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3 12:27

老婦過馬路 轎車突竄出撞飛!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直擊死亡車禍。南投一名77歲老婦人,傍晚要過馬路回家,還有先看一下左右來車才往前走,但這條路又直又寬,一輛轎車疑似車速過快,突然竄出來,將老婦人撞飛,老人家被撞飛4公尺遠,傷重不治。

老阿嬤站在路邊準備過馬路,傍晚了天色昏暗,阿嬤特地左右看了一下,確定沒車過來就往前走,阿嬤駝背走得慢,結果快走到對面馬路時,一輛轎車衝出來,這輛轎車直接把阿嬤撞飛,彈到4公尺外,附近居民聽到巨大撞擊聲都衝出來看,發現阿嬤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趕緊打電話報警。

救護車趕到,趕緊將阿嬤送醫急救,但77歲的老阿嬤被這輛車撞飛,頭顱破裂,最後傷重不治,南投民間這條馬路速限只有40,路邊還放警告看板,提醒駕駛人放慢速度,但整條路又直又寬,來往車輛都會不自覺開得特別快,發生意外時,肇事車輛的車速就明顯過快,就算老阿嬤過馬路有停看聽,卻還是被撞飛沒了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