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0 20:12

原始民宿如廢墟 無執照被停業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一間宣稱體驗原始生活的民宿,四名大學生入住後,發現宛如廢墟,嚇到衝去報警。縣府稽查人員前往,發現環境真的很糟糕,淋浴間雜草叢生,茶壺生鏽,彈簧床墊棉被還發霉,連廁所都沒有,想方便必須在草叢中解決,縣府一查,民宿根本沒有執照,也沒有消防設施,當場勒令停業。

稽查員進入民眾投訴的恐怖民宿,一走進去就不敢相信,這裡到底怎麼住人,拿相機搜證,被單床墊長滿黑斑,裡頭濃濃霉味,還堆滿雜物,搞不清楚是垃圾場,還是廢墟,住一晚300元主打很便宜體驗原始生活,但業者根本沒有建照,是非法營業,消防設備逃生動線,當然不會有,明顯多項違法。

民宿違法營業,當初是4名大學生,從網路上看到介紹想體驗原始生活,原本以為會是世外桃源,沒想到宛如廢墟,而且連廁所都沒有,想要方便必須在草叢解決,四個人嚇到衝去報警,恐怖民宿違法收客,被勒令停業並且開罰六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