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2 20:06

噁心度小月 前員工爆"回收菜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賣擔仔麵起家的台南知名餐廳''度小月'',南北都有分店,還多次上過美食榜。但現在卻被離職員工爆料,員工在水溝蓋上切海鮮,作業環境髒亂,且炸油炸到變黑才換,連聲稱現炸的蝦捲也都是先炸好,最誇張的是,還會回收客人的剩菜來當員工餐,甚至擺盤用的生菜,也是上一桌客人沒吃的。店家否認爆料的內容,台南市衛生局則前往稽查,表示廚房確實有多項缺失,已經開出勸導單,要求改善。

畫面中,員工坐在防火巷內的水溝蓋上,墊著保麗龍正在切海鮮備料,還沒戴手套,明顯不符規定。一旁的廚房則是作業環境髒亂,一鍋油都炸到變黑了。而說是現炸蝦捲,也是先炸起來擺好幾個小時。

被爆料的,是賣擔仔麵起家的台南度小月餐廳,南北都有分店。招牌的麵加蝦仁肉燥蒜泥,古早味讓很多人都愛,不過卻有離職員工踢爆,店家不注重衛生。最誇張的是為了省錢,還把客人沒吃完的剩菜,回收後加熱,再給員工吃,甚至擺盤用的生菜,也是上一桌客人沒吃,洗一洗後,再擺進去給接下來客人吃。

業者否認,說這些都是離職員工惡搞報復;衛生局上門稽查,表示廚房確實有多項缺失,已開出勸導單要求改善。百年小吃店多次上美食榜,揚名國際,這起遭前員工投訴的事件,也讓不少顧客相當錯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