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6 19:56

設計不良 寶寶水杯暗藏黴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小朋友的腸胃比較脆弱,所以爸爸媽媽一定都要特別注意,他們的日常用品衛不衛生,因為加拿大就有一個小朋友常常莫名其妙生病,後來他的爸爸才發現,原來是他使用的寶寶喝水杯,裡頭的防漏水蓋,用螺絲起子撬開,竟然暗藏好多咖啡色的黴菌,難怪病從口入,認為廠商在水杯設計有問題,無法讓家長能確實清洗。

二話不說,小綸綸拿到水杯就要乾杯,爸爸媽媽最愛小朋友多喝水,但是最近在國外不少爸媽發現喝出問題,寶寶怎麼常拉肚子,問題恐怕出在它,英國品牌湯美天地的寶寶水杯!在喝水口的防水蓋子內部,竟然積了厚厚的咖啡色汙垢,別誤會這些爸媽!他們也有認真洗杯子,廠商怎麼說他們怎麼做,防水蓋子廠商教他們用水沖沖洗洗就行了!一直到爸爸出動螺絲起子一敲開,這才發現蓋子裡藏汙納垢還藏這麼多。

我覺得噁心,讓我的小孩用這種東西喝水,我感到糟糕,廠商連忙道歉,說要改變杯蓋設計讓大家好清洗,因為洗杯子可不能馬虎,像黃先生黃太太疼孫子孫女從洗水杯開始,看到沒光是刷子就有四把,從最迷你到XL通通有,大把的刷杯身一般的刷杯蓋最小把的呢,連吸管都不放過,細菌這東西寧可錯殺不可錯過,因為魔鬼藏在不知不覺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