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3 19:14

烤鴨名店排長龍 遭爆"欠衛生"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家知名的烤鴨店,顧客常常大排長龍,但是生意這麼好的一家店,卻被發現店裡的衛生讓人不敢恭維,不但遮擋灰塵的透明塑膠布很髒,用來洗蔥的水好像也沒在換,水裡竟然還飄浮著沙子還有橡皮筋,地上厚厚一層黑色油漬,這樣的環境讓人看了烤鴨怎麼還吃得下去,衛生局接獲檢舉前往稽查,要求店家限期改善,否則就要開罰。

客人一個個上門,為了買烤鴨都願意等,店員剁鴨炒鴨肉的手沒停過,這家高雄知名的烤鴨店,老字號生意好,但是卻被發現掛鴨子的地方,遮擋灰塵的塑膠棚,沾黏一堆髒東西還油膩膩的,再低頭看看地板,一層厚厚的黑色油垢,不只烤鴨晾鴨子地方很髒,直接面對客人的賣台上,切肉的砧板黑黑的油油的,店員說有在洗,只是怎麼看起來還髒髒的,這樣砧板切鴨肉,細菌是不是也跟著黏到鴨肉上去,再看到店門口的洗蔥水,這水裡有沙子、有橡皮筋,好像是一盆水洗到底沒在換,連賣給人吃的鴨子衛生也沒在顧,烤鴨好吃生意搶搶滾,只是卻忽略了衛生環境。

衛生局接獲檢舉,要店家限期改善,七天後如果再沒有改善,就會先開出六萬元罰單,接著還會不定時稽查,要店家別只顧著賺錢,還得要保持乾淨的環境,讓客人花錢不會買到了髒東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