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3 13:02

涉性侵.斂財 秦偉50萬元交保

陳建廷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秦偉遭多名女子出面指控涉嫌性侵、斂財等,檢警今天首度約談秦偉到案,並前往秦偉住處進行搜索,檢察官訊後諭令秦偉已50萬元交保,限制住居、出境、出海,步出地檢署時,面對記者追問秦偉否認性侵,隨後不發一語快閃離開。

頭戴藍色帽子、口罩,大熱天穿著長袖針織背心,包得密不透風,結束檢方複訊的秦偉面對媒體否認性侵,對於其他追問ㄧ概不回答,法警帶著他走進走出,只因50萬元的保釋金還沒送達,等了許久總算拿來交保。

再度面對鏡頭秦偉依舊不太多說,只強調有證據,隨即坐上計程車離開地檢署,秦偉陸續有10多名被害人指控涉嫌性侵、詐財,檢方連日蒐證展開搜索約談,訊後已5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、出境、出海。

上個月七號捲入性侵疑雲的秦偉,在神隱多時之後首度露面,哽咽強調兩度鞠躬道歉,雖然始終堅稱只有感情偏差,沒有性侵詐財,如今檢警介入,真相如何就待調查出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