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4 12:26

遊覽車玩命! 國道惡意逼車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一輛遊覽車在國道上行駛,只要前方車輛速度慢了點,司機就往前逼近,幾乎是快貼到對方的車尾,好幾輛車擔心被撞,都急忙閃躲讓路,有一名駕駛氣不過,超車往前向司機比出中指,遊覽車駕駛也不管,繼續囂張的危險逼車。

國道六號上遊覽車非常的逼近前方轎車,轎車速度比較慢,遊覽車司機受不了,打了方向燈要往內側車道切,當時後方還有其他車輛,遊覽車也不管,硬是要切過來,後車不肯讓,遊覽車就開在後面貼著它的屁股,狂按喇叭逼車。

連續貼近好幾輛轎車屁股,被車體龐大的遊覽車這樣逼車,一般駕駛都會覺得很有壓迫感,不是加速往前,就是閃到旁邊,其中這輛銀色轎車,駕駛被惹毛,超車到遊覽車前方伸手比中指。

當時國道上車子不少,遊覽車遇到比他慢的車就用大車優勢,逼其他車輛讓路,其他駕駛為了安全,也只能乖乖閃開,國道警方將依照遊覽車身上的公司名稱,找駕駛來說明,惡意逼車最高罰四千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