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7 20:14

10車結伴出遊 國道追撞彈翻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國道發生追撞事件,相撞的兩輛車竟然還是朋友,原來是這一行人共10台車要去宜蘭童玩節,其中一輛車要變換車道,竟然失控撞上前方友人的車,被撞車輛直接翻覆國道,車上還有兩名4到5歲的小女孩,面對突然的撞擊,都被嚇的驚聲尖叫,好險同行友人趕緊協助將一家人救出,無人受傷。

車子行駛國道,沒想到下一秒,白色轎車突然從右側衝出,一路滑到內車道,直接撞上前方車輛,這一撞兩輛車直接彈開,白色轎撞到護欄,左方車輛撞上分隔島一路滑行,最後側翻在國道,從被撞駕駛的行車紀錄器來看畫面更是怵目驚心。

被撞後發出巨大撞擊聲,車上的兩位小朋友被突如其來的撞擊,嚇的驚聲尖叫,原來是這群朋友共10台車,要結伴去宜蘭童玩節玩水,沒想到竟在半路發生車禍,所幸車上乘客都被及時救出,沒有嚴重傷勢,開開心心出門玩竟然遇上車禍,行程被迫取消,還是提醒駕駛,在開車時千萬別搶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