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6 08:44

追撞拖板車 客運駕駛當場慘死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1輛台中市開往桃園機場的國光客運,今天凌晨3時許,行經國道中山高北上苗栗頭屋上坡路段,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車距,高速追撞前方載運大型鐵管拖板車,拖板車上滿載大小鋼管直接貫穿到國光號車內,蔡姓駕駛身體遭鐵管重壓,當場慘死,車上6名乘客分受輕重傷。

苗栗縣消防局接獲通報出動大批搜救人車,4名輕傷自行下車,有3人堅持不就醫,要繼續趕往機場出國,另兩名女乘客因已做潰縮,雙腿骨折被夾困,拉救出後送往頭份為恭醫院救治。由鐵管重量驚人,現場人員怕死者大體再度毀損,大型拖吊車也只能1根根,逐一吊掛移置路面,目前事故仍在排除當中,預估天亮才能排除,現場開放內線道通車。

朱姓拖板車說,我也嚇一大跳,當時上坡車速驟減,接著車身就感到劇烈晃動被撞上。國道警方表示,初步研判應是國光號未保持安全距離釀禍,確切肇事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。清晨4點多,中山高北上123公里處發生大客車(國光號)撞拖板車,造成國光號駕駛當場無呼吸心跳,4名乘客輕傷,2人受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