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31 20:26

國道碰碰車!男吃藥恍神連環撞

高華襄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疲勞駕駛在國道開碰碰車。一名男子吃藥以後,精神不濟,卻開車上路,就在國道上邊開邊睡,擦撞內側護欄後,又彈到外側護欄繼續撞,保險桿還沿路擦出火花,差點引發連環車禍。男子後來還直接躺在國道上,還好有好心人幫忙擋車,否則可能被輾斃。

昨天晚上在中山高南下20K發生驚險事故,一名吳姓男子因為吃藥精神不濟,一邊開車一邊睡覺,從內車道擦撞護欄後,彈到外側車道繼續撞,保險桿沿路擦出火花,差一點就引發連環車禍,後來吳姓男子還躺在國道上,幸好後方好心人幫忙擋車,不然恐怕會被輾斃。

白色轎車把高速公路當成碰碰車的賽道,開在內側車道,不斷撞護欄,接著還反彈三個車道,後面車子差點撞上。保險桿也因為連續撞擊,已經掉下來,在地上不斷擦出火花。就算整台車被撞的面目全非,駕駛依舊踩油門,往施工的地方撞過去,撞過一個又一個安全錐,車身零件不停飛出來。後面駕駛嚇壞了,趕快報警。

警方趕來,白色轎車停在路邊,駕駛吳姓男子就躺在高速公路上。警方原本以為是酒駕,趕快把人扶起來,結果酒測值是0。送到醫院才知道,原來吳姓男子吃藥開車上路,導致精神不濟。

吳姓男子從中山高南下20K處,就這樣碰碰車到處亂撞,開了10公里,周遭一堆車拼命閃,也幸好碰到好心人,在後面幫他擋車。不然半夜躺在高速公路上,恐怕意外很難避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