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4 19:56

老婦遇詐 熱心運將出手救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阻擋詐騙,過去都是銀行人員,這一次在台中有熱心的小黃司機,幫一名老婦人守住了280萬元。這名老婦人搭計程車要到銀行領錢,在車上邊跟車手通話,司機越聽越覺得怪,直覺老婦人遇到詐騙,於是直接把車開進派出所,警方立刻衝到約定的領錢地點,當場逮捕三名未成年車手。

員警一發現三名車手,立刻衝上前,其中一個跑了,但另外兩個當場被壓制在地上銬;他們全是未成年車手,最大的才17歲。這次詐騙的對象,是一名70歲的獨居老婦人,想到老本差點被騙光,忍不住掉淚。

幫她保住畢生積蓄的不是銀行行員,而是這名計程車司機;小黃司機表示,老婦人搭計程車要去領錢,在車上跟車手講電話,但通話內容運將越聽越奇怪,懷疑老婦人根本是遇上詐騙集團,當下決定方向盤一轉,直接將阿婆送到警察局。而警方也立刻衝到取款地點,逮捕等著拿錢的三名未成年車手。

他們冒充檢察官,已經先騙走老婦人40萬元,得手後想繼續騙,老婦人準備再領280萬,但真的是很幸運,遇到機靈又熱心的小黃司機,才保住280萬積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