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4 20:14

喝喜酒逾2小時 賓客困停車場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間喜宴會館,一群客人被困在特約停車場。因為柵欄無法打開,所有人都出不去,因此大家擠在繳費機前,曬得滿頭大汗還搞不清楚是什麼狀況。後來會館員工前往處理,原來餐廳提供磁卡讓顧客到公有停車場停車,但只有免費兩個小時,疑似沒有事先講清楚,顧客用餐超過兩小時才去取車,一群人被困在裡面車子大排長龍。

停車場出口大排長龍,車子全都卡住出不去。所有人跟他一樣被困在停車場裡快半小時,繳費機前擠了一堆人,大家都搞不清楚,為什麼停車磁卡投入了柵欄卻不打開。這群人盛裝打扮,但現在大家都滿頭大汗,襯衫背部也全都濕透了。

他們在附近的喜宴會館用餐,因為會館停車位不夠,提供磁卡讓顧客在附近公有停車場免費停車,會館員工發現大塞車跑來幫忙,顧客才知道,原來免費停車只有兩小時,超過時間所以出不去。疑似因為會館員工沒講清楚,導致顧客困在停車場內,還在大太陽底下曬了半小時,全都熱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