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警撞死老婦 警車行車紀錄竟壞了!

女警撞死老婦 警車行車紀錄竟壞了!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縣芳苑分局交通分隊女警王喻微,今(21日)駕著警備車,與2名共乘機車的7旬老婦發生擦撞。造成機車上的78歲林洪玉花、72歲洪素玉,2姊妹傷重送醫後仍不治。沒想到調閱警備車的行車紀錄器,竟然壞掉沒有畫面,讓家屬難以接受,盼檢方能查明事發真相,也呼籲行經該路口的用路人,能提供行車紀錄器。

芳苑警分局分局長鄭文銘表示,調閱警備車的行車紀錄器,卻發現僅錄到19日,20日和21日都沒有影像,「我們不會隱匿事實,將會積極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和尋找目擊車輛的行車紀錄影像,以還原真相」。

警方初步調查,當時雙方行向都是綠燈,洪姓姊妹機車疑左轉穿越車道,王姓女警煞車閃避,車頭打偏撞上路旁電線桿,但洪姓姊妹仍遭撞上,頭、手、腳多處挫扭傷,現場血流如注,送醫均傷重不治。其實這對姐妹相當孝順,今上午共乘機車去買菜,就是準備幫102歲的老母做飯,沒想到卻發生惡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