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6 19:51

綁嬰餵食長濕疹 公托老師道歉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對爸媽將11個月大的兒子送到公托中心,沒想到才第三天,就發現孩子的背部出現大片紅疹還有條狀痕跡,懷疑孩子受虐。調出監視器發現,老師一個人要顧5個小朋友,結果把男嬰固定在吃飯用的餐椅上,長達兩個多小時,孩子坐不住掙扎,才會摩傷背部引發濕疹。爸媽憤怒開吼,老師落淚道歉,社會局也介入調查!

男嬰爸爸對著園方大罵,雙方越吵越兇,媽媽在一旁,想到兒子身上的傷勢,也忍不住顫抖;爸媽把11個月大的男嬰送到公托中心,沒想到才第三天,孩子的背部就變成這樣,大片的紅疹,還有一條條傷痕,乍看之下很像被打。

爸媽懷疑孩子受虐,調出監視器一看,發現老師把孩子固定在餐椅上,好長一段時間。老師在一旁低頭,她被罵得傷心落淚,畢竟一個人要照顧5個孩子,真的太忙了,才沒注意到男嬰不舒服掙扎。

公托中心表示,這款餐椅是訓練兒童吃飯用,鬧出風波,社會局也要求提報告改善。而寶貝孩子身上任何的傷,都像拿刀在爸媽心上割,當然無論如何要追出真相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