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9 19:20

所託非人?! 2歲男童疑遭虐死

蕭鈺燁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兩歲多男童疑似遭虐待致死!男童媽媽在台北工作,把兒子交給朋友的朋友照顧,今天早上,叫男童起床吃飯,發現男童沒有呼吸心跳報案,員警到場發現男童已經死亡,但手腳都有明顯瘀傷。

媽媽從台北趕回台中,看到2歲多的兒子,躺在遊戲床上,一動也不動,媽媽情緒激動,指控照顧者虐死兒子。

28歲的龍姓女子,看到鏡頭快步跑走,她供稱早上叫男童起床吃飯,發現男童沒有呼吸心跳,員警到場時,發現男童身上有多處外傷,但龍姓女子否認打小孩,不過無法交代孩子身上的傷是怎麼來的。鄰居說,4天前看過龍姓女子和老公,晚上急著帶男童看醫生。男童媽媽的前同事則爆料,媽媽生了兒子之後,經常不帶在身邊,根本不負責任,男童媽媽在八大行業上班,積欠托兒費,曾經換過十幾個人幫忙帶小孩,這一次,是朋友的朋友充當褓姆,男童被帶到沒了命,檢警將解剖釐清男童生前是否有被虐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