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0 11:50

【午間搶先報】阿公開車自撞 3歲孫插管命危

【午間搶先報】阿公開車自撞 3歲孫插管命危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【阿公開車自撞 3歲孫插管命危】

嘉義一位60歲的阿公,開車載著25歲女兒和3歲的男孫出門,經過鹿草鄉一座橋,疑似是天雨路滑車子失控自撞橋頭柱子,猛烈撞擊造成3歲男童一度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後,目前插管命危,警方調查,當時男童在後面由阿姨雙手環抱,大人沒有繫安全帶,孩子也沒坐安全座椅,才會造成男童嚴重的傷勢。

【廁所變擂台! 2高中生激烈"打鬥"】

這樣的玩鬧會不會太誇張呢?一段網路上的影片引起大家討論,這是一間學校的廁所內,兩名看起來是高中生的男同學,就像在打格鬥技一樣,把廁所當擂台大打出手,還都往頭部攻擊,打了好幾回合,旁邊的同學不阻止還拿起手機拍,雖然最後兩人停下來,但搞不清楚是打架還是玩鬧,現在校方也要展開調查!

【零食當宵夜 體重暴增傷記憶】

現代人晚上很容易睡不著輾轉難眠,肚子又容易餓,常常就是翻箱倒櫃找吃的!最新研究顯示,晚上吃零食消夜,不會產生飽足的愉悅感,反而還會愈來愈胖,就連記憶力也會扣分

【怎吃得下! 直擊噁爛油條廠】

台中大里區一間油條工廠,被平面媒體直擊,炸油條的油,黑得像機油一樣,看起起很久沒換,現場髒亂得讓人看了就反胃,直擊畫面拍到,油條業者打著赤膊在油鍋旁炸油條,那鍋油黑得像機油一樣,牆面卡的油污也是厚厚一層,炸好的油條,就用桶子裝擺在地上,衛生環境讓人看了確實不敢領教,業者說什麼時候換油,都是憑感覺,消息曝光後,衛生局上午才派員到場稽查,若違規屬實,將依法開罰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