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6 16:07

【影】「暑假屁孩湧出」 驚險站球框網友狂罵

【影】「暑假屁孩湧出」 驚險站球框網友狂罵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桃園市

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指出,昨(25日)疑在桃園新興高中的籃球場,出現一群年約國小、國中的「小屁孩」,危險的站上籃球框。當中一名身穿白衣、紅褲的男童,先是坐在籃球框上,後來還站了起來,與下方的友人玩耍,男童不斷用腳踢掉其他人投的球。這驚險畫面讓網友直呼「現在小孩都這樣打球嗎...籃框很貴的」。

其他網友看到影片後,紛紛大罵「常都是過去規勸會被反嗆,等摔傷了小朋友一哄而散,家長聞訊馬上召集議員開記者會,說自己小孩很乖,不會無故做危險舉動,一定是藍框設置問題,主管機關出來負責,一定要國賠啦!」、「現在的小屁孩都越來越得寸進尺,至少一半以上都是家庭教育失敗」、「籃球架倒下來的話,爬上去的那個會被壓死,之前好幾個就這樣被壓死的。」、「是跌了下來家長不會罵為何爬那麼高,只會怪學校運動器材有問題才會讓我寶貝到不能寶的媽寶摔下來」、「小孩白目,出事又要怪學校,怎麼不怪家長啊?」、「之前有新聞說籃框倒了~孩子被壓死~要注意安全啦~這樣沒有比較帥喔!」,不斷提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