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0 19:57

房東鬧雙胞! 外模租屋處遭闖

王家珩 梁宏志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五名外籍模特兒來台工作,經紀公司租了宿舍,半夜卻被陌生人闖入,對方說他是房東,模特兒這才發現,原來租他們房的,根本就是付不出錢的房客!

穿著性感紅色洋裝,輕鬆自在擺起各種POSE,跨洋來台工作的外籍模特兒,3女2男一起住在公司安排的租屋處,但怎麼也沒想到,有陌生人突然闖進來,模特兒想起當天晚上,還很害怕,這棟位於台北市建國南路上的大樓3房1廳,家具一應俱全,沒想到卻碰上騙錢的惡房客。

照片中的張姓男子,以一個月34000元,先和房東租下房子,後來又偷偷轉租給模特兒經紀公司,簽約了一年,每個月39000,收了房租和押金,總共獲利了156000元,但自己只付了一個月的房租,剩下7萬多元通通沒給,房東拿著當初簽約的合約書,房東越講越氣,惡行惡狀被拆穿,張姓男子躲起來避不見面,讓真正的房東氣得要提告,要讓這個惡房客,不要再到處騙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