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5 12:40

禁情侶親熱 暨大女舍懸賞檢舉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暨南大學侵犯個資!管理員之前在女生宿舍,貼處兩張公告,是情侶在交誼廳沙發上有親密舉動,還公布的監視器的捷圖,還祭出懸賞,鼓勵同學拍照舉發,可以得到200元超商禮券!不但引來學生抗議,律師也說,這涉及侵犯隱私,被公布可學生可以提告!

暨南大學女生宿舍的交誼廳貼出這張公告,上頭寫,交誼廳情侶不當行為日益嚴重,霸佔一區將依規定處分外,還鼓勵同學拍照舉發,並給超商禮券200元做為獎勵,公告一出,引起學生討論,女生宿舍交誼廳空間寬敞,平常都會開放給男學生或學生親友進入,直到晚上11點,但有情侶藉此暫用沙發區親熱,造成其他人不方便,校方表示,就是有接到同學抗議才貼出公告,甚至還公布監視器影像截圖,要學生注意行為,但律師表示,已經違反個資法,被拍的學生可提出民事侵權賠償,目前學校已經將公告撤下,並針對管理員涉及侵犯隱私檢討處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