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1 13:18

里長灑冥紙 柯P要區長寫報告?

謝于婷 劉俊男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個月3號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里長開公宅公聽會,沒想到因為有居民、里長不滿市府一直不針對訴求回應,里長直接撒冥紙抗議,現在傳出柯文哲對此不滿,要求區長及里幹事寫報告,自請處分。

拿起布條,里長們站在台前宣洩不滿情緒,因為廣慈公宅案,大幅減少綠地面積,居民大反彈,坐在後頭的市長柯文哲,越聽臉色越難看,灑冥紙,大仁里里長先帶頭灑冥紙,大家大喊市長是騙子,柯文哲板著臉沒有回應,氣氛一度尷尬,但沒想到傳出,公聽會結束後,市長回到辦公室非常生氣,要求從里幹事到區長都得寫報告。

北市府發言人表示沒有這件事,不會秋後算帳,但處理這件事的確有很多不同聲音,仁里里長蔡桂清也表示目前沒有接到這樣的事,如果他真的這樣做,我覺得太過份他們都是白道比黑道。

會如此反彈,就是因為居民擔心,蓋了公宅,住家房價會下跌,甚至會讓周邊交通進入黑暗期,北市府一邊積極到預定地開公聽會,柯市長還得要,多向基層溝通撫平疑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