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2 19:54

合照卸心防 女警助身障男回家

張政慧 蘇怡璇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誰說女警是花瓶!宜蘭一名女警尹立麟處理身障男子返家,原本對方完全不開口說話,女警靈機一動,主動說要合照,卸下對方心防,安全送他返家;有網友就蒐集正妹警花的照片,製作成九宮格,放在網路上,有人質疑警察有這麼漂亮嗎?我們找到人,確實就是正妹員警。

看清楚了嗎,有網友蒐集了美女照,製作成九宮格,但你知道嗎,這些正妹是貨真價實的警察大人,再來一張,九位的制服照,看到這兒還不相信嗎。穿著制服,笑容甜到心坎裡,那換上便服,詢問度更高了,轉身變裝,許恬恬24歲,身高165公分,未婚沒男友,看這走台步的架勢,沒錯她當警察前,是個網拍MODEL,但長相甜美也是一種困擾。

再來一位隱藏版,不同於甜美風,分隊長惠慈,穿上制服有種知性美,但是換了洋裝,穿上馬靴,ㄟ~~判若兩人啊,三連拍,三連拍,可以萌可以甜可以俏皮,一點都不怯場,原來她原本就是警察局大型活動主持人,推翻警察沒有正妹的說法。

再來一位,人美心更美,宜蘭女警尹立麟,反應快,在轄內超商遇到一名身障男子舉止怪異,靈機一動,說要合照,卸下對方心防,順利幫他找到回家的路,動靜皆宜、能文能武,女警越來越全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